香菜不臭

一切顺利

【鑫霖】平淡且美好的小日常

鑫霖  现背  勿上升   全2k+



拍摄间隙


贺峻霖蹦蹦跳跳地跑向丁程鑫,挽住他的一边手,将全部重心压到丁程鑫身上。


“丁哥,我想告诉你一个秘密”


贺峻霖笑眯眯地盯着丁程鑫的侧脸。


“哦?什么秘密?”


这个小屁孩既然还有秘密是他不知道的?


丁程鑫着实有些好奇。


“咳咳” 


贺峻霖清了清嗓子,郑重其事地说。


“我得了一种病,你知...”


“什么,你病了,什么时候的事?你怎么不告诉我?”


丁程鑫听闻贺峻霖病了,一着急没控制住音量,惹得周围的工作人员纷纷停下手中的工作,转头看向他们。


此时的队友也急匆匆地赶来,七嘴八舌地开始关心贺峻霖。


“贺儿,你病了?”


“没事吧?”


“你看过医生了吗?”


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
“什么病,要不要看看医生?”


“严重吗?”


……


贺峻霖被吵得脑袋疼,揉了揉太阳穴,做了个停的手势。


“各位,听我说,我很好,我刚刚只是和丁哥开个玩笑,我!没!病!”


贺峻霖特意加重了后三个字的音,一字一顿。


听此言,队友也就放心的散去。


然而,一旁丁程鑫的脸色可不太好。


“你真的没事?”


贺峻霖见状,顿感情况不妙,立即使出了他的杀手锏------撒娇。


贺峻霖抱着丁程鑫的一边手前后来回摇晃,拖长尾音。


“哎~呀,小~丁~哥~哥~,你先听人家把话说完嘛~”


“你说”


丁程鑫对贺峻霖的撒娇向来是没有抵抗力的。


“我得了一种病,你知道是什么病吗?”


“什么病?”丁程鑫咪眼。


贺峻霖一下站正,一本正经地说。


“对你的相思病”


说完还不完朝他的小丁哥哥眨眨眼。


此时的丁程鑫撇着嘴角,翻了个大白眼,转过身,“咦~~”


表面上嫌弃地逃离,实则心里乐开花。


“奸计”得逞的贺峻霖,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。


这个一睹他丁哥起鸡皮疙瘩,浑身难受的机会。


大跨步追上离他较远的丁程鑫。


一个转角,丁程鑫便隐入黑暗,不见踪影。


贺峻霖赶忙加快脚步追上去。


没等他反应过来,一只手将他拉入黑暗。


贺峻霖没站稳,一个酿跄,结结实实地跌入丁程鑫怀里。


丁程鑫没有多余的动作,将他抵在墙上。


哼,小兔子上钩了。


“抱抱”


丁程鑫实在太温柔,温柔到贺峻霖根本没有办法拒绝。


“好”


贺峻霖环抱上丁程鑫的腰,将他抱紧。


得到回应的丁程鑫心欢雀跃,一个用力,两人胸膛贴紧,没有一丝空隙。


可以感受到彼此如有小鹿乱撞般的心跳声。


丁程鑫的鼻息撒在贺峻霖脖颈后,弄得他痒痒的,心也痒痒的。


“亲亲”


“好”


贺峻霖在丁程鑫的唇上轻轻落下一个吻,犹如蜻蜓点水般,一触即离。


在贺峻霖那粉嫩嫩的小嘴将要移开之时,丁程鑫追上去,与他来了个缠绵且深情的吻。


少年将爱意隐藏在镜头外,黑暗里,但少年的爱是光明的,是纯洁的。



嘭嘭嘭


丁程鑫的房门被敲响。


一定是贺峻霖。


丁程鑫十分笃定。


不带一秒迟疑,立即跳下床,跑去开门。


果不其然,来人正是贺峻霖。


贺峻霖倚在门框上,有气无力地说


“丁哥,好饿啊~”


这是在撒娇吗?救命,太犯规了。


“走,给你做宵夜去”


此言一出,贺峻霖立马恢复活力,高举双手欢呼。


“好耶~,有宵夜吃咯~”


蹦蹦跳跳地跟在丁程鑫身后。


厨房里


贺峻霖围在正在给他煮宵夜的丁程鑫身边转悠,时不时来几句彩虹屁屁。


“丁哥,你知道你什么时候最帅吗?”


“什么时候?”丁程鑫没有停下手中的活,但依旧回应着他的小朋友。


“嘿嘿,给我煮宵夜的时候”


丁程鑫无奈但有些宠溺地低头笑笑。


“那你知道我最幸福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吗?”


“让我猜猜”


“嗯~”贺峻霖手捏着下巴,故作思考


“难道是给我煮宵夜的时候?”


“不对”


“那是什么时候?”


“给你煮宵夜时,你在我身旁的时候”


丁程鑫回过身,含情脉脉地盯着贺峻霖。


贺峻霖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,脸颊绯红,像是两片香雪兰瓣飞贴到他的腮上。


“那我以后都陪着你,好不好?”


“好”


丁程鑫在贺峻霖的脸颊落下一个吻。


立谈之间,两碗热腾腾香喷喷的面就摆在贺峻霖眼前。


其中一个碗里明晃晃地盛着两个煎蛋。


这大概就是丁程鑫特别的爱吧,你喜欢,我便多给你些。


贺峻霖吸溜着面,还不忘给他丁哥竖起大拇指,小嘴里被面塞满,含糊地说着


“太好次了”


“丁锅,一定四厨神吧”


看着眼前的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,丁程鑫觉得心满意足。


大概这就是幸福吧。


平淡且美好。



贺峻霖喝了口丁程鑫倒给他的水,皱着眉头,眯了眯眼。


“嗯~?这水的味道怪怪的”


“是吗”


丁程鑫不太相信,怎么会呢,这水昨天才新换上的。


“你试试”


贺峻霖将水杯递给丁程鑫。


丁程鑫接过水杯,品了品。


“没有呀,没事啊”


“没有吗?你再喝一口”


丁程鑫听话地又再喝了口。


“真的没问题啊”


“你不喝水就是问题啦,你整天想着工作,什么都不记得,想你多喝点水啊”


丁程鑫总这样,成天想着工作,一忙起来什么都不记得。


看着这么累的丁程鑫,贺峻霖是说不尽的心疼。


他明白丁程鑫身上担子重,所以,他总想着快点长大,可以多帮哥哥分担些。


他明白丁程鑫对自己的要求很高,总把自己压得太紧。


他不想他把自己逼得太紧,他要他适当放松放松。


他希望丁程鑫开开心心的。


他希望丁程鑫的笑是毫无负担的,发自内心的,真心实意的笑。


他要丁程鑫在镜头关闭时做回那个爱笑爱闹的小朋友。


有好多人都忘了,丁程鑫曾经也是个小朋友,他也是个需要被宠爱的小孩。


但没关系,贺峻霖总能让他做回小孩。



“你每次都帮我把窗帘拉上,害得我睡得都不知道时间,睡了好久”


丁程鑫躺在床上,望着一旁拉上窗帘的贺峻霖。


贺峻霖回头,笑得宠溺,一双好看的桃花眼里有着柔柔的光。


“多睡点才好,荣光满面,精神焕发,这样多好。”


你能多休息一点,多好!


“你都快把我宠坏了”丁程鑫难得的撒娇。


“把你宠坏怎么了?我就是要把你宠坏”


那就把彼此都宠坏吧。



少年懂彼此的真诚与“虚伪”,明白彼此的坚守,明白对方玩笑里的真心。


他们相互陪伴,共同成长,一起走向光明的未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